南海一中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09:52

        12月18日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议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40年励精图治,40年凤凰浴火,40年辉煌成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上午,南海一中组织全体教师在3号楼六楼视播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 ,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强大正能量。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老师们深刻感受到党领导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变化,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收看大会盛况后,老师们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恪守教书育人的天职,立足教坛,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