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一中青年党员参加区学习党纪政纪知识活动竞赛获奖

      2019-07-05 09:57

        2019年6月28日,南海一中党委组织代表队参加了由南海区纪委监委指导、南海区教育局主办、石门实验学校承办的“明纪律,作表率”——2019年南海区教育系统学习党纪政纪知识活动现场竞赛(总决赛),南海一中精心组织,认真备赛,选派了德育处主任安元巍、德育处副主任潘以伟、黄方方副级长、张杨老师和杨晓芝老师共五位老师,组成了南海一中党委代表队参加竞赛活动,经过激烈比拼,南海一中代表队荣获竞赛三等奖。

        比赛采用现场问答、现场计分的方式进行,比赛题目有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竞赛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及《若干问题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内容展开。期间我们每位选手沉着应对,冷静作答,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

        本次学习活动,南海一中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内容开展。

       

        这次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作为一个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国家事业单位人员的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同时也是对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纪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廉,在全校掀起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使用高潮!

       

        我们将乘着这股竞赛的东风,明党规,知纪律,不忘初心,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