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一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1-06 16:14

        10月28日下午, 南海一中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包括主题党课、党支部党课以及党小组评议。

       

        南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罗立波以“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为主题上了一节党课,南海一中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党课中,罗立波书记回顾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所形成的珍贵的精神财富——延安精神。罗立波书记指出,我们的党员教师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延安精神贯彻到学校的工作当中,强调党员教师更要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党课结束后,南海一中各支部书记上党课,第一支部以“潜心教书育人,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倡导党员教师从实际出发,严谨治学、潜心育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教学业务优势;第二支部以“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要求党员教师注重积累学习,因材施教,及时更新教育理念并落到实处。第三支部党课以“守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报效祖国”为主题,要求党员教师加强自身师德师风修养,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牢记肩上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争做受学生欢迎的“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最后阶段,党员教师们分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党员教师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评议会上,党员教师还对学校全面工作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南海一中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立足学校、从学校实际角度出发,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立言立功、立德立行。 

       

      主题党课

      分支部上党课

        党员教师们分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