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进社区,志愿服务我先行——南海一中党委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

      2021-11-10 09:41

        2021年11月8日下午,在南海一中党委副书记易广聪的带领下,党委委员闫灵麟副校长、党委办主任王勇、党员代表吕琳燕、邓小链、蔡建霞、张君可、张杨、黄永标,入党积极分子燕琛老师一行十人前往我校党委直联驻点党组织桃园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走访了困难群众家庭,并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与温暖。

        党员志愿者走访了困难群众家庭,每到一个家庭,都会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问题和困难,并详细讲解了各项帮扶政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困难群众家庭感谢南海一中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把“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要求落到实处,成立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与社区联系一起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以后将经常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