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一中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19 09:06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今天下午,南海一中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罗立波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内涵、意义,并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内容,汲取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习会上,罗立波校长提到,党的十九大是事关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与每人都息息相关,罗立波校长说:“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多小时的报告内涵极其丰富,通篇贯穿了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新战略,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时代的气息、真理的力量、党的坚强决心和中国前进的步伐。我们要更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用自己爱岗敬业、创新创造、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 

        

        除此之外,南海一中将在十九大会议期间继续组织师生们通过网络、电视、报刊方式关注大会盛况,号召师生们主动学习、了解、阅读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内核,与时俱进,认清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凝聚同心筑梦的磅礡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