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清唱团唱响区直学校社团文化节

      2017-12-20 09:0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强化学校团组织在学生社团发展中的联系引领,由区教育局和团区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南海区直属学校社团文化节于12月15日在佛山南海区怡丰城广场开幕,为广大学生团员搭建一个展现自身才华的表演舞台,激发南海区直学校校内社团活力,活跃校园文化。26所区直学校的学生们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万分的节目表演。

        我校清唱团选送的节目《光年之外》代表南海一中参与了节目的表演,形式新颖的人声伴奏形式吸引了在座观众的注意,融合的声部也体现了十九大和谐统一的精神追求。 

       

       

      (节目单)

        

        另外,南海一中也把学校部分社团的成果在摊位进行展示,团委学生会社联部和学生社团对本次摊位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古风服装、精美的模型、益智的魔方、手绘漫画、摄影作品等琳琅满目,展示了一中丰富的社团文化。另外,代表学生服务团队的彩色手环、团服也在展示之列。现场更有吉他社、清唱团的代表演奏演唱,展示南一社团风采。

       

        下午1点,南海区团校授牌仪式正式启动,南海团区委副书记张国欣、南海区教育局德育专干、德艺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君尧、南海团区委团务部副部长马超共同为获得“南海区团校”荣誉称号的学校授牌。南海一中团委书记吴志锋老师代表接受授牌。

       

        本次社团文化节除了给一中的优秀社团一个很好的交流展示机会外,还让他们可以借此学习其他学校优秀社团的经验,提升自我,兼顾学习之外,享受丰富多元的校园生活。 

       

        文字/图片:团委学生会社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