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海一中师生原创MV参加区微视频创作大赛获奖

      2019-06-20 10:43

        今年4月份,南海一中团委学生会在团委书记吴志锋老师的带领下拍摄了一段超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南一版MV,这部由30多名师生共同献唱MV选择在5月4日当天首发,展现了南一青年敢想敢做,积极创新的精神,以此作为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的献礼。不久前,南海一中团委学生会成员把MV重新剪辑制作成15秒浓缩版本参加了5月份南海区团委组织的“抖出青春彩”抖音视频创作比赛,凭借该段微视频,南海一中团委学生会荣获了大赛二等奖,同时也是南海区获得该奖项的唯一一所学校。   

        4月份的某一天,奋进激扬的歌声响彻校园,南海一中团委学生会集结了一群热爱歌唱的同学一起组建了“QN团”(青年团)合唱团,团队阵容强大,团委书记吴志锋和苏永洋两位音乐老师强强联合亲自领唱,还有专业的音乐生、春之声大赛的选手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共约30位师生。 这部团歌MV全程在南海一中校园内拍摄,由团委学生会和木棉传媒中心的学生共同策划和制作,从视频的剧本讨论到拍摄组织,学生干部们群策群力,在各方用心制作下,南一版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出炉,瞬间引起了不少轰动,南一的校友、师生纷纷为这支热血的新青年团打call!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南一版MV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青春的乐章,彰显着南一师生心中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展示了南海一中新一代青年积极奋进、敢想敢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