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名校贺信|华南农业大学向南海一中发来录取贺信

      2021-10-26 10:04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南海一中2021年高考创辉煌,并陆续在各名校激起丰收的回响。近日,我校收到自华南农业大学寄来的《录取喜报》,祝贺我校34名优秀学子被华南农业大学录取。

       

        

      (点击图片可放大)
       

        

        佛山市南海区第一中学:

       

        热烈祝贺贵校2021年高考再创佳绩!

       

        热烈祝贺贵校34名优秀学子在2021年高考中脱颖而出,并成为百年百强名校——华南农业大学的一名本科新生。他们的卓越离不开贵校全校教职工的悉心培养,中心感谢贵校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华南农业大学地处广州天河,仅有一个校区,是一所设有25个学院(部)99个本科专业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衷心希望贵我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并进,共育英才!祝贵校越办越好,再创佳绩,祝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注:喜报中遗漏的3位同学在上表中作了补充。)

        

        2021年高考,南海一中尖子层学生培养成效显著,高分段人数达17人,获物理单科满分3人,开创历史先河,为重点类大学输送了422名高优人才,为本科类以上大学输送了1184名优秀人才。名校录取榜单亮眼,中山大学录取2人,北京体育大学录取3人,中央美术学院录取7人。高优线以上录取人数较多的名校包括华南农业大学34人,广东工业大学31人,深圳大学13人,广州大学26人,汕头大学23人,以上高校录取的南一学生差不多是一个班的规模,我校妥妥的成为名校优质生源输送大校。

        南海一中要“让每一个学生都以最棒的方式幸福成长”,希望每个学生都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发展,捧回最心仪的录取通知书,去最适合自己的高等院校和专业深造。南海一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五育并举,遵循学生的个性发展,打造多元化育人模式,赋予了学生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作为区内第五的生源学校,创造了每年高考成绩高位增长的奇迹,真正实现低进高出,为学生的长远发展托举,为他们的一生奠定优秀的底色,愿每一位南一学子都能通向恢宏广阔的未来,成为国家需要、人民认可、母校自豪的“国之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