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卫星遥感技术》科普讲座通知

      2019-03-05 15:48

        同学们还记得去年3月份夏青研究员来学校开展科普讲座的盛况吗?有趣又增长知识的活动又来了!

        为弘扬科学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同学们探索先进科技的兴趣,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在校园内开展“2019年佛山市科普报告希望行(南海段)”活动。

        报告题目:卫星遥感技术探秘

        活动时间:201937日(周四)下午4:00—5:15

        活动对象:高一(每班10个名额,200人左右,年级负责统筹)

        活动地点:阶梯教室

        讲座专家介绍:

      刘定生教授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科院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副站长,遥感卫星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曾兼任国际对地观测卫星委员会信息系统与服务工作组技术与服务子工作组主席,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空间科学学会遥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学术职务。

        长期从事遥感技术的科学研究与教学,发表各种论文和报告100余篇。曾获中科院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欢迎同学们在班主任处踊跃报名参与。

        南海一中教育发展中心、德育处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