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一中2019年高一年级新生报到须知

      2019-07-09 15:40

      一、注意事项:2019714(周日)9:30召开新生家长会,可同时完成报到。

      二、新生报到时间:2019714-158:0016:30

      三、新生报到流程

      (一)查看报到程序及学号

      1、来南海一中报到前,登录填报志愿的网站打印《录取通知书》、在南海一中网站(http://nhyz.nhedu.net/“新生报到须知”中打印《新生入学基本情况登记表》、《新生注册须知》。

      2、可从正校门(北门)进入校园,在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堂查看本人的学号和注册地点。

      (二)到“报到处”开家长会及交相关材料

      1、在3号教学楼相对应课室所在的“报到处”召开家长会和上交以下材料并同步办理翼校通业务。(开通资料为:家长或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对应家长佛山市内开户的储蓄卡原件及复印件)。上交(1)《录取通知书》(签名确认);(2)《新生入学基本情况登记表》(此表由家长下载填写并打印,在报到时交给学校)。

      2、领取《南海一中2019年新生暑假学科学习指导意见》。

      (三)委托银行采用南海农商银行掌上学费平台代扣相关费用。(请各位家长在713日前准备好南海农商银行扣费账户,以便进行掌上银行扣费签约的相关操作。)

      (四)照证件相   3号教学楼一楼西大堂照证件数码相。

      四、其它事项

      1、报到当天需给学生照证件数码相,用于建立学生学籍档案和制作相关证件,因此新生本人一定要亲自到场,不能代办(着装要整齐,仪表要端庄)。

      2、学费、课本费、伙食费、住宿费和校服费的收取时间待上级通知,届时学校再另行通知。

      3、在校学习期间,学生自带床上用品、生活用品(如饭盒、盥洗用品等)。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必须穿“回力”牌运动鞋,鞋子由学生自己购买。根据区统筹安排预计第一学期末才可发校服,在此之前,请自备初中校服衣物。

      4、军训安排

      1高一级全体新生定于8261830分前回校,当晚学校不提供晚餐,敬请自行解决。

      2)高一新生于827日早上730831日下午1630在校参加军训。831日军训结束后休息至9191日下午1830回校开始新学年的学习。

      3)咨询电话:075781285309(教务处);075786773127(办公室)

      附:报到流程

       报到前,提前准备好农商银行的账户,打印《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基本情况登记表》、《新生注册须知》→→②714在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堂公告栏查看学号和注册地点 →→③到3号楼对应课室报到处开家长会并交相关材料,领取《暑假各科学习指导意见》→→④在3号楼一楼西大堂照证件相、现场开通翼校通业务→→⑤委托银行代扣费签约→→⑥报到结束→→⑦8261830分前回校参加军训。

       

      佛山市南海区第一中学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

       

      文件下载:

      1南海一中2019年高一年级新生报到须知(请打印).doc

      2南海一中2019年新生委托扣费准备资料通知.doc

      3南海一中2019年高一年级新生基本情况登记表(请打印).doc

      4南海一中2019年新生暑假学科学习指导意见.doc

      5南海一中交通图.jpg

      6南海一中周边停车指示图.jpg

       

      南海一中交通图

      南海一中周边交通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