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在即!南海一中为你支招志愿填报

      2018-05-25 11:02

          今年的招生政策你是否了解?想入读南海一中却不知如何填报?正值2018年中考填报志愿之际,南海一中木棉传媒中心为广大初三应届生制作了一期志愿填报指引视频,视频中请来教务处主任袁小雄为家长和学生解读南海一中招生信息、支招志愿填报,同时美术科袁建忠老师、音乐科朱茜老师和传媒科燕琛老师也分别为大家介绍特色术科教学和升学发展,有意填报南海一中的家长快戳视频观看吧!
       

      ↓↓↓ 


       https://v.qq.com/x/page/h06583g3g68.html

       


          5月19日,南海区中考咨询会在桂城中学举办,南海一中校长和老师们“坐镇”,为广大家长和学生解惑答疑,提供中考志愿填报技巧。今年南海一中计划招生1000人,其中,面向佛山市招生200人,面向南海区招生800人,包括指标生500人,传媒生25人,体育生35人,创新班60人,南海一中拥有充足的教学场室和一流的设施设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校本课程完全满足了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面对新高考改革,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欢迎各位初三学子报考南海一中,开启多彩的高中生活。
       
       

      预祝各位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南海一中2018年招生计划 

       

          南海一中2018年面向全市招生200人,面向南海区招生800人(含传媒生25人,体育生35人,创新班60人,指标生500人)。

          备注:传媒生和体育生须参加南海区招生办组织的术科专业考试。高一新生选课选科时,会开设音乐、美术特长班,欢迎有爱好特长的同学选报南海一中。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石龙北路22号
      咨询电话 

      81285309(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