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艺术科高考再创历史新高!

      2019-03-05 16:11

        

        南海一中2019年体艺术科高考再创历史新高,专业术科重本人数高达175人!

        

        美 术 

        

        2019年广东省美术联考我校再创历史新高,高分段人数取得巨大突破:260分以上4人,250分以上31人,230分以上141人(重点人数较去年翻一番),按2017年高考重点分数线,重点率达53.82%,雄居佛山第一,99%考生通过术科合格线。

        

        体 育 

        

        我校体育生参加2019年广东省体育联考,实现了低进高出的办学目标,贤广燊同学取得294分的优异成绩,290分以上2人,235分以上11人,本科线以上30人,专业本科率达97%!

        

        传 媒 

        

        传媒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首次参加广东省专业联考,30人获得联考合格证,本科率达100%,高分线210分以上17人!

        

        音 乐 

        

        我校首届音乐专业学生参加广东省专业联考,高分段学生人数突出,按2017年高考重点分数线,220分以上6人,重点率达75%!

        我校2019年体艺术科高考再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彰显了我校“以普高办学为主体、以艺体办学为补充、构建多元成才立交桥”办学模式的威力!祝贺2019届高三体艺术科高考取得优异成绩。感谢高三老师付出的辛勤努力,愿全校教职工与高三师生一道凝心聚力,用勤奋与智慧再次谱写南海一中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