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一中2021年南海区青年教师解题大赛喜获佳绩

      2021-07-08 11:45

        近日,南海区2021年青年教师解题大赛结果出炉,南海一中喜获佳绩。南海一中共43名教师获奖,其中22名教师获一等奖!获奖人数和获奖等次居南海区普通高中前列。

        

      荣 誉 榜 

      获奖教师 

        

        今年,南海一中青年教师在省市区各级各类青年教师能力大赛中获得累累硕果,如今又一批青年教师在南海区2021年高中青年教师解题能力大赛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 罗立波校长提出“教师第一、学生为本”的管理理念,重视教师业务技能的提升和发展。南海一中通过开展教学开放日、“校级名师评选”、“青蓝工程”、“校内高效课堂比赛”等平台或活动,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进一步调动教师积极性,加快对青年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从而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